植牙

桃園植牙│植牙步步穩基礎 桃園專業牙醫推薦

照顧自己的身體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冷了添衣、病了休息,牙齒保健當然也是隨時要留意的個人健康問題;尤其牙齒病痛較難查覺,大意失荊州賠上珍貴牙齒的個案也不在少數,因此,桃園四季牙醫團隊郭立鐘院長更重視患者的平時保健:善用健保可幫助民眾做好口腔基本照護,而健保所包含的內容也是牙科重點基礎項目!
在桃園服務多年的四季牙醫是許多桃園人推薦的牙醫團隊,每天面對患者的病痛和焦急情緒,當務之急是要先救急、後針對全口腔狀態進行詳細診斷,及早揪出病因。就以植牙重建缺牙為例,造成牙齒缺牙、斷裂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以深齲和牙周病問題對牙齒破壞程度最大,不僅會使牙根崩壞,更甚者齒槽骨可能也被病菌侵蝕,需要進行深度清潔消毒後補骨粉刺激骨質增生,方可進行重建。
桃園植牙推薦郭立鐘院長,堅持植牙前基礎要站穩,從患者就診的那一刻便針對口腔做全方位的數據分析,在初診時就與患者溝通好植牙預算跟需求;「先完成健保給付的治療/檢查項目,充分了解患者口腔狀況後,再謹慎客觀的制定植牙計畫」是郭醫師了解患者的過程。
這份了解,更包含了患者的疾病史、藥物服用史、過敏史等等,將所有可能影響植牙手術的因素都納入治療考量,這中間看不見的衡量與付出,皆仰賴桃園四季牙醫團隊的豐富經驗和行醫理念。找到一個好的牙醫團隊就像拿到一把對的鑰匙,四季牙醫團隊為您開啟重拾健康的門,接下來的健康路伴您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