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桃園牙醫|蘆竹牙醫推薦 品嚐四季好味道

春天吃竹筍,鮮甜清爽不怕苦;夏天甲涼,消暑冰品樣樣來;秋天啖蟹,肥美蟹膏肉細緻;冬天補身,暖冬鍋物燒呼呼!一年四季台灣有美食百百種,要能夠每樣都品嚐、成為一名不專業老饕,那可得有一口好牙。尤其現代人大魚大肉慣了,對著滿桌美食誘惑,要是牙齒鬆軟缺牙,也只能乾瞪眼看大家吃;蘆竹好牙醫四季牙醫為您擊退煩惱。
不論是蛀牙造成牙齒敏感、吃冷吃熱使牙齒刺痛,還是牙周病讓牙齦萎縮咬合無力,這些口腔常見通病通通都應該要早期治療!健康的牙齒肩負開咬、咀嚼、撕裂、磨碎的任務,每天都要承受無數次的口腔活動,經年累月的使用總會有耗損的時候,此時,定期檢查口腔是充分必要的好習慣!蘆竹牙醫推薦四季牙醫,院長郭立鐘醫生堅信預防更勝治療:早期檢查能為患者守健康、省荷包。
在桃園地區執業多年的四季牙醫,率先推出「口腔諮詢師」專屬植牙秘書,舉凡任何與植牙相關的疑問都可以詳細諮詢,承諾在患者充分了解治療規劃、透明公開的條件下為患者設計療程,這項措施的推動深受患者的信賴,也達到令患者安心的主要目的。有鑑於此,四季牙醫在牙醫進修和助理訓練上投入很多成本,期許能提供患者統一的素質,帶來更完整的服務。
蘆竹牙醫推薦四季牙醫,院長郭立鐘醫生回歸醫療本質,針對患者需求與預算規劃安排合適的醫療規劃,重拾口腔健康不應該成為患者負擔壓力,而是尋找到一位信任的好醫生,一起按部就班的找回好牙口;來到四季牙醫牙醫,我們在乎的不僅是「那顆牙」而是「整副牙」,讓您健康吃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