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桃園植牙|植牙滿頭問號 專業諮詢師幫幫忙

牙齒崩壞掉落時心裡的焦急懊惱是外人無法理解的,除了吃東西不舒服之外,還得一面盤算著該不該拔掉?缺牙要做植牙還是假牙?內心的小劇場演了好幾回了最後還是忐忑的走進牙科診所。桃園四季植牙團隊明白您的心情,竭盡所能為患者解決口腔內的大小問題!

為了讓患者能即時的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專業植牙諮詢是桃園四季牙醫獨有的友善機制;相信大家在短短的看診時間內當下可能還沒想到如何發問,透過四季植牙諮詢師提供植牙手術的相關問題回覆,可讓有需要的民眾更了解這項先進的缺牙贗復治療。

植牙克服假牙的不完美

假牙最為人詬病的問題在於使用一段時間以後一旦與牙周邊不夠密合,活動假牙的金屬鈎容易摩擦口腔內黏膜造成傷口,長久下來形成組織病變機率較高;另外受到清潔不易的影響,依然會有蛀牙、牙周病等口腔問題,需要仔細的保養、回診追蹤。

桃園植牙則是以人工牙根植入齒槽骨中,能契合牙周製作擬真自然的全瓷牙冠,不會有蛀牙的疑慮,但仍要落實口腔清潔以預防植體周圍炎,才不會白白浪費了缺牙重生的機會。

植牙適不適合我?

有缺牙、牙齒鬆動的問題多半會伴隨牙周病、蛀牙的口腔疾病,根據各案例的口腔狀態、慢性疾病史需先進行3D電腦斷層掃描和全口X光拍攝來確認缺牙處是否符合植牙條件;桃園植牙專家四季牙醫團隊會為患者擬定專屬植牙計畫,一一解決蛀牙、牙周病、補骨步驟後做植牙手術,穩健實在的為患者打造第三副牙,實現尋回健康的目標!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