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植牙, 全口重建

桃園蘆竹植牙│植牙免驚 牙齒重建超Easy

桃園蘆竹植牙 四季牙醫 困難性植牙 老人銀髮族口腔健康

某一天,發現爺爺笑起來怎麼門牙缺了一顆,才知道前陣子吃東西吃太硬,牙齒竟然掉了!經過家人三番兩次勸說,爺爺還是不願就醫,理由不外乎是:怕醫師經驗不夠、聽朋友說看牙醫好的牙齒也會被拔掉、聽說植牙很痛、聽說缺一顆牙要做三顆、有糖尿病高血壓不能植牙…等等

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醫師接治許多困難性植牙、高齡植牙、牙周病植牙的臨床經驗,深知老人家不安的心理,在植牙手術前,除了審慎評估患者的身體狀況、牙齦牙周健康程度、過往病史等等,也會安排完整的解說治療計畫時間,鉅細靡遺的講解手術過程,讓患者不安的心情得以放心、安心地接受治療。

長期的缺牙不但咀嚼困難,還可能讓缺牙旁的健康牙齒傾倒,久而久之,口腔的健康拉警報,此時只能花費更多的心力與時間治療。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醫師呼籲,若家中長輩有缺牙狀況,一定要盡快看診接受治療,避免病情惡化!

只要準確診斷,高血壓、糖尿病等患者一樣可以安全地接受植牙手術,郭立鐘醫師豐富的手術經驗,四季牙醫診所同時具備完善的設備與專業分科偕同治療,讓您重建缺牙,重享美食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