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植牙, 全口重建

桃園植牙│南崁全口重建 四季牙醫優質選擇

南崁全口重建 桃園牙醫推薦 郭立鐘醫師 缺牙

全口重建是針對大部分牙齒喪失咬合功能的患者,由於咀嚼困難阻礙營養吸收、影響外貌美觀所以需要及時的重建牙齒咬合,幫助恢復健康的日常生活。

牙齒的功能喪失,意味著牙齒可能有脫落嚴重嚴重的牙周病口腔組織病變缺牙過久骨質高度流失…等病況,通常與一般的植牙或口腔治療相比,需要更長時間的重建過程,需要考慮的治療面向更多更廣,對任何醫療團隊來說,都是一項嚴峻挑戰。

南崁地區專業的全口重建團隊—四季牙醫診所,擁有豐富的臨床個案經驗,與專業分工的醫療,省去各專科間冗長的轉診等待時間,可更及時的為患者解決牙周病顳顎關節根管醫療假牙膺復植牙作業,以更迅速靈活的反應能力服務每位焦急的患者。

全口重建到底需要做甚麼?

桃園四季牙醫院長郭立鐘醫師強調,全口重建是一門綜觀的學問,不僅僅從口腔治療為目的,因為手術時間較長、療程較複雜,所以還要考量病患本身的身體健康狀況;對於患者的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惡性腫瘤治療病史需要通盤了解,確認患者病情獲得穩定控制後,才能安排適合的手術計畫。

  1. 大規模的建立齒列支撐:無論是植牙搭配活動假牙或固定牙橋,還是以All on 4方式於單顎植入4-6顆植體,迅速製作固定式假牙,目的是要建立穩固的咬合。
  2. 調整齒列瑕疵:除了重建齒列咬合功能,同時要治療牙周病、補骨粉、根管治療並且調整牙齒齒色、牙頸比例甚至笑齦修正,是全方位的重整療程。

南崁植牙推薦深耕桃園的四季專業團隊,投注專業和用心,體貼您的醫療需求。